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dardar80

作者 Zirkus (Hallelujah) 看板 sex
標題 [認真] dardar80事件懶人包
時間 Tue Dec 1 02:09:52 2009
───────────────────────────────────────

1.西斯版著名的dardar80

一般人稱呼他為蛋高

11/30日23:45分左右在西斯版PO上了一篇


11/30 dardar80 □ [認真] 我是一個王八蛋










內文如下:

作者: dardar80 (一個蛋高) 看板: sex
時間: Mon Nov 30 23:43:44 2009

這是一個現在的故事

每當心思沉澱 總會有一點心得

這次,或許是最後一次

------------------------前言-----------------------

曾經在文章中提到

要是有人對於心儀的對象,不知道該如何做的時候可以寫信給我

我希望能有五十對成功的例子

目前成功了45對,其中一些朋友曾經問我為啥這麼認真分享
雖然一直都沒有說

其實有一個我私人的原因在內



這是關於羊羊的故事到今天為止的後續

她是一個曾經因為我王八往事文章離開,也因為PTT發文回到我身邊的女生

羊看到以前故事會吃醋,是我把以前文章刪光的原因

早有打算要分享出來,不過一直還沒達到五十對





其實我一直以為,甚至一直盤算

求婚的時候,要有怎樣的經典劇情,要在哪個浪漫的地點

用什麼方式,才能讓她心甘情願跟我共度以後的日子

我希望讓她回想起那天的時候能永遠感動


不過,人感動的時候總會做出些傻傻的動作

這是一個很蠢的故事



還記得那天,帶著羊吃完宵夜之後

在樓下停車場停好車,她甜甜的拉著我的手

嘻嘻哈哈一邊跟我說些學校的趣事,一邊進了我家



她總是有說不完的有趣話題,配合羊羊活潑的肢體語言

每次聊天其實都是一種享受

靠在沙發上,我看著她生動的表演

"她真的好可愛"我心理想

邊想我邊伸出手捧起她的臉,羊羊突然整個臉紅起來:"吼~你有沒有聽人家說話啦?"


我沒有回答這問題,直接吻上她的唇

但是,一直以來我偽裝的太多

假裝出來的自己,已經忘記真正的我

一直以來裝做不在乎,不認真

但是,這卻不是我想要的東西




羊羊靠著我問:"DAR,你有想過我們的以後嗎?"

那時候,我什麼都沒想,也忘記了以前的計畫跟盤算

衝動之下脫口而出

"我只希望以後的每天,都能跟妳一起過.........妳願意嗎?"


她緊緊的抱著我,用好大的力氣一直點頭

她沒有說話,但我想這是"願意"的意思


後來聊到之前刪文也讓她很感動

羊羊說:"刪了也好,不然一定很多人看了之後去學當王八蛋

DAR你一定害到很多無辜女生了。

我用超無辜的臉告訴她其中一定也有真心相愛,只是少點勇氣的好男生

羊羊歪著頭想出了一個鬼點子

她說她才不相信







等到我能證明出五十個成功的好男生,她才會說"I DO"











可能很多人發現,後來這幾篇文章明示暗示,讓有感情問題的男生來信

到現在四十五位成功的例子了

雖然其中也有幾個例子是女生,不過我想性別不是重點

重點是,謝謝你們的信任

當你們努力成就自己的緣分,其實也成就了我的








只是後來,羊羊還是介意我過去的故事

她告訴我每次我不在她身邊,她都亂想

甚至每次我說電話,她都會偷偷聽看看是男是女

當她同學家人朋友知道我,全部都勸她離開





幾天前,她離開了


而我也遇到了另外一個女生

--------------------本文------------------

她叫做安安

在她面前我能自然表現出最孩子氣的一面,不需要偽裝,不需要虛假

這一切就像是一場夢

那種感動,已經很久沒有遇過

回想看看自己的文章,自己的人生,像是煙火般的燦爛

常常有人說,你真的懂女生,你感情路真的很豐富



王八蛋,我用這三個字提醒自己,也提醒對方

當個王八蛋,是否真的像文章中那般的灑脫

或許真的能擁有更多回憶或是故事


但是我真的累了

而且,傷害過這麼多女生,也該是我付出代價的時候囉



本來這篇是要說一段關於新竹女孩的故事

她,一直信任我

不過畢竟我是個王八蛋




現在




我發現一直以來自己都是這樣走來

用盡手段技巧跟心機

回頭看看,自己什麼都不是,什麼也沒有

真的倦了,真的累了,似乎一切不在那麼的重要




我的文章寫我的人生

曾經說過,人生沒結束,文章總會繼續下去

或許這樣的話題不適合在這邊聊





不過,我決定

要將我的文章和我的人生寫下結局

每次面對女生的時候都帶上面具

是不是漸漸的就失去了自我

我發現,自己已經不認識自己了


在這邊先向些還沒機會分享的朋友道歉

然後希望版主別刪我文章,這篇沒啥西斯點



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麼的時候,結束是我的選擇

台北縣,中和,大時代,凌晨3.30

雖然對那些問題還沒分享的朋友有些抱歉

不過,我想確定自己的故事的過程跟結局

王八蛋文章的開始,請讓我用王八蛋的方式結束













至於跳下去之後的世界


那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全文完)


有機會我會po在飄版(?)



-------------------------------------------------------------------------------








2.

於是馬上引起西斯版眾的一片騷動

大部分人的解讀是dardar80想要跳樓

有人認為dardar80是唬爛想紅

也有人開始揪團要救人

之後有人也報警了

版上也有人PO文說警察已經到現場勸離









3.

八卦版的Beef也爆料

作者 Beef (起司咖哩牛肉捲)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Re: [轉錄][認真] 我是一個王八蛋
時間 Tue Dec 1 01:20:15 2009
───────────────────────────────────────

據了解情形總共是這樣

那位仁兄跟某個非板主人士說他要自殺
然後聊了很久最後說他是唬爛的

結果又po了揚言自殺文在西斯板
非板主人士就告知板主之一他們聊的內容
然後就是鄉民依照這位仁兄給的地點報警 警察去網咖找人 勸離 就醬。

想紅成這樣...有些人的心態真的很奇怪



4.

不過事後西斯的NaNaShinichi版主提出人是被帶到派出所在放走

作者 NaNaShinichi (凌) 看板 sex
標題 [公告] dardar80 事件
時間 Tue Dec 1 01:32:53 2009
───────────────────────────────────────

人被帶到派出所又被放走了,文章及其他相關討論文皆以無西斯刪除。

以下禁止再做討論。


5.

現任西斯版主xicco即將去中和了解情況

我們拭目以待吧





剛剛我沒節錄好 抱歉



http://itsptt.blogspot.com/

西斯懶人包網頁版

Zirkus製作


--

Color My Life with the Chaos of Troub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8.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